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被感动了作文300字

我被感动了作文300字

2022-05-13 15: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个寒冷的冬天,我和朋友去尖山,看见了路边有很多人在街道旁卖菜,然后我把目光投向了一位在卖大白菜的老奶奶。

  一辆灰色的轿车开到老奶奶的面前,走下来向她买白菜,老奶奶微笑着说:好嘞说着便递给青年一个袋子,青年把白菜外面冻僵的菜叶都给掰在了地上,给。青年说道。老奶奶拿起秤称说:二块五角钱青年往车里看了看,拿出了二元,给了老奶奶,老奶奶说:怎么只有二块?还有五角呢?不就五角吗,又没关系。说完上了车,开走了。清洁叔叔看见了这位老奶奶,在怎么寒冷的天气中卖白菜。走过去对老奶奶说;老奶奶我买你的白菜。老奶奶给了清洁叔叔一个袋子,清洁叔叔把所有的白菜装进袋子里就连被刚刚那个青年掰在地上的菜叶都装进去了。老奶奶说:正好四块。清洁叔叔从口袋里拿出五元对老奶奶说:不用找了,天太冷了,赶快收摊回家吧!说完提着白菜走了。

  清洁叔叔的行为在我的脑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回忆。我们要向这位叔叔学习,公平的对待每一个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