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操作文350字

2021-10-13 22: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们班做完操就到操场上去跑操。我们最前面的人负责停步加速。只要与前面队伍一员远我们就加速。只要和前面的对一劲,我们就走的慢些。

  就这样,我们班跑了三圈。中途我们老师喊到:“一一,一二一,一一,一二三四。” 我们一直喊,我喊的声音比较大,所以我的嗓子特别疼。终于终点就在眼前,可是前面的班级突然停了下来,我们也停了下来。我所在的这一列有几个同学以为到了终点就坐了下来。老师见后说:“你们几个为什么不跑了呢?还没有到终点呢。罚你们多跑一圈。”跑了半圈后,我开始冲刺,跑到了终点。终于解散了。我正想找于景波玩的时候,发现他哭了。我问他为什么哭?才知道,因为有人说因为怪他停下了,导致老师罚全班同学多跑了一圈,我安慰道:“不是因为你。不要哭了。”

  一天一节的跑操课终于上完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