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的烦恼作文500字

我的烦恼作文500字

2022-05-13 19: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有一个最大的烦恼就是个子非常矮。我的个子在全班是最矮的,我多么想长成高个子,可是我总长不高。有人问我:“你为什么总是长不高呢?”我难过地说:“我也不知道。”有人问:“你是不是吃饭吃得太少?”我告诉他们:“不是,我吃的和妈妈差不多。”

  我的这个烦恼也真够烦。有一次,我和二年级的小朋友跳皮筋,他们都跳到四格了,我才跳到二格。就是因为我个子矮,跳不进橡皮筋里面。

  还有一次,我和我们班的小朋友跨步子,我和四个小朋友向前跨出五步,那个输了的小朋友只跨了四步就抓住了我。哇!他跨的四步多远啊!几乎和我跨的五步差不多,他的腿太长了。接下来,轮到我跨四步抓他们了,可他们的五步好长好长,让我怎么也抓不到他们。

  我天天都在想:我的烦恼能不能换成高兴?我的矮个子能不能换成高个子?如果我一直是矮个子的话,它对我以后的生活和工作将有多大影响?将给我带来多少烦恼?

  我把我的烦恼告诉了妈妈,妈妈对我说:“孩子,个子矮,没关系,只要你现在好好学习,学好本领才是最重要的。” 听了妈妈的话,我就加倍努力学习。现在我的学习成绩总是全班第一名,还是学校电台的播音员。同学们不仅不笑我了,而且还常常夸奖我。我的烦恼再也没有了,我对自己更加自信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