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助人为乐的牵牛花作文400字

助人为乐的牵牛花作文400字

2022-05-13 10:0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是一个美丽又可爱的花园,绿茸茸的青草铺满地面,花儿朵朵开放,就像夜空中的繁星。

  这个花园里住着一棵玫瑰花,火红火红的花瓣,娇嫩又鲜艳。还住着一株牵牛花,紫色的花朵,像一个个小喇叭。

  过往的游客每次走过都会说:“玫瑰花真漂亮。”玫瑰花听了,感到得意。

  牵牛花开了花,谁也不夸它好看,可是它一点也不在乎。

  有一次,玫瑰花对牵牛花说:“你太丑了,还在我身边,显得我和你一样低级。”

  牵牛花说:“你有什么好骄傲的,我也是花园的一份子,你有你的美,我也有我的美!”

  “嗡嗡嗡”小蜜蜂来采蜜。玫瑰花气呼呼的赶走了它们,而牵牛花却十分欢迎小蜜蜂的到来,让它们尽情的采蜜。

  一段时间过去了,有一条小蛇进了花园,看见玫瑰花,想把它送给女朋友。玫瑰花看到蛇向自己爬来,很害怕。它简直要哭出来了,苦苦哀求道:“救命啊,谁来帮帮我。”牵牛花听了,请小蜜蜂帮忙,小蜜蜂叫来了好兄弟大黄蜂,赶走了蛇。

  从此,玫瑰花再也不骄傲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