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棍作文300字

2022-01-13 14: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想下楼找弟弟玩,妈妈同意我下去玩。正到楼下时,伯母又让我们去楼下学双节那里玩。

  到了门口,可以看见,茶桌、武士刀、火箭枪、木棍……,各种新奇的东西。

  教练看到,就让我们进去玩一下,我走进地毯,上面挂着一条布袋,我将头和手蹿过去,往后退,将腿伸上来,就荡起秋千来。更加好玩的是,将布袋转起来,腿伸上来,就转起圈来,下来时,就觉得头晕脑胀的。我拿起火箭枪,将头对准前方,手一伸一缩,再将它放回原来的地方。

  不一会儿,教练就拿起马辨,我心想:完了,教练会不会用它来抽我们呀!想想就好可怕。教练拿起它甩来甩去的,一下子碰到地上,“砰!”的一声,太吓人了,只好捂住耳朵。

  过一会儿,教练就让我们练一下双节棍和其它东西,我太惨了!以后再也不来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