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们的“快乐”_300字

我们的“快乐”_300字

2019-06-13 09: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前几年,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在荒地上种下了一棵苹果树,我们给它取名叫“快乐”,意思是我们吃下它的果实能变得快乐。

  现在,它变成了一棵茁壮的大树。它头上有两个鸟窝,树干上有四个松鼠洞。

  我们休息时,来到这里;我们乘凉的时候,也来到这里。我们在树下唱歌跳舞。

  今天,我们又来这里跳舞,我们还特意为“快乐”编了一首歌,是这样唱的:“大树,大树,你对我们那么好,就像我们的第二个妈妈。你给我们结出好吃的果子,晚上,还要为我们唱歌谣。沙沙沙,沙沙沙,你听,你听,这声音实在是太美妙了。”我们开心地唱着,鸟儿也忍不住用清脆的歌声唱了起来。大树,没有为我们唱歌谣,而是为我们在轻轻地伴奏,这真是一场大自然的音乐会。

  我爱快乐,我也爱“快乐”。

  三年级:草莓兔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