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游记_600字

2019-06-13 09: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新闻了说国庆假期全国各地的着名景点都“爆棚”了。想想像我们这样的孩子到那里去,也只能看到别人的人头,是看不到风景。考虑再三后我和哥哥计划就不去凑热闹了,我们准备去崇明体验田园生活。

  10月4号,舅舅一大早就来接我前往长江隧桥,他说怕晚了路上堵车。我们来到瀛东生态村,一下车就感觉和上海市区不一样的感觉,天是蓝的,云是白的,水是清的,不像上海市区的天大多数时间都是灰蒙蒙的,看不到白云。一个个大棚里种着碧绿的蔬菜,最有意思的是还有种造型奇异的玩具南瓜,它们有的是心形的,有的是各种各样花朵的形状,美丽极了!葡萄架下面散养着一群鸡,红红的鸡冠、尖尖的嘴不停地啄着草籽和虫子。我们采摘了很多鸡毛菜和毛豆,中饭就在村子里吃的,蔬菜新鲜,很美味。

  吃过午饭,我们在村子里游玩,河边有人在钓螃蟹,圆形吊钩上绑着肉作诱饵,不一会就钓了一只大螃蟹。旁边有个水车,据说原来是灌溉农田用的,现在供游人玩乐。踩水车要有一定的技巧,不然踏板打到腿是很痛的,两只脚要保持平衡,要利用身体的重力才能踩得省力,大量的水流通过水车的叶瓣快速的流过,很好玩!玩好水车我们来到斗羊斗鸡场,只见一圈围满了人,斗羊开始了,两只雄羊为争夺一个高地拼命的头对头、角对角打斗起来,最恐怖的是两只斗鸡全身上下伤痕累累还在不停地互啄着,眼睛都斗红了,我实在看不下去了赶紧离开这里。来到旁边的草地上拔些草喂小羊和它们一起嬉戏。

  今天我非常开心,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假日,让我体验到了农家的乐趣!

  三年级:刘珉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