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双休日_500字

2019-06-13 09: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星期一上学的时候,我看到同学们都无精打采的,我问他们你们的双休日过得不好吗?

  一谈到这个问题,同学们都深有感触的各自发表自己的意见。有的同学说:“一到双休日我以往的激动与轻松似乎都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是不尽的焦虑与失落”;有的同学说:“双休日有各种各样的课后班等着我去上,什么奥数,国画,象棋,钢琴;恨不得装上风火轮才能赶得上”;还有的同学说:“有时候午饭也得凑合着吃,一天下来筋疲力尽”。

  我又接着说:“你们的双休日也太惨了吧,我过得双休日比你们有意义多了,帮妈妈干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我最喜欢利用双休日看我最爱的书了,我每看一本书,都会被书里的故事的情节所迷惑,慢慢地,我和书交上了朋友.每当双休日,我都会上作文班,但是我和你们的体会不一样,因为我很爱上作文,不但作文老师讲的作文我爱听,让我最感兴趣的就是老师讲的四大名着之一的《水浒传》,老师都讲的绘声绘色,让人听了津津有味,每次都在我情不自禁的时候听到老师说:请听下回分解。”

  现在很多家长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太大了,希望各位家长能给自己的孩子一点自由的空间,难道你们不相信我们会利用这点时间来创造更有意义的事吗?

  三年级:任航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