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和弟弟之间的趣事_800字

我和弟弟之间的趣事_800字

2019-06-13 09: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和弟弟是双胞胎,我们之间的趣事有很多很多,今天发生的事是其中的一件。

  今天早上,我上学时很着急,把文具盒装进书包里。可是,第一节英语课上了,我的手伸进书包里掏文具盒,掏了好半天也没掏出来。“咦,我的文具盒呢?”我自言自语地说“走的时候,我明明装进书包里了,怎么现在不见了?”“是不是掉到路上了?还是别人拿走了呢?”。

  正当我纳闷时,英语老师来了。她让我们拿出铅笔写单词。

  我红着脸还在继续找,找啊找,找啊找,直到老师走到我跟前,我才发现老师。只听她说:

  “找什么呀?”

  “找文具盒”我低着头说,没敢看老师。

  她亲切地问:“英语会读吗?不会读的话,可要叫家长啦!那么上台给大家读一下吧。”

  我胆怯地走上讲台,试着读了起来。但是没读几个,我就卡壳了。我低着头只顾看自己的手,脸颊发烫。感觉大家都在嘲笑我,就连一个单词也不会读的某某某也在嘲笑我。我的脸更红了,两手情不自禁地捏在一起。

  “下去吧,下次一定要带上文具盒。”我能听出老师的声音很重。

  我下定决心,下次一定要把自己的东西收拾好。

  放学后,把这件事告诉妈妈。妈妈问:“你没问弟弟,是否放到的他的书包里了?”

  等弟弟出来时,手里高高地举着我的文具盒。

  “你怎么不早点给了哥哥呀?”妈妈有点责备。

  弟弟委屈地说:“我也是放学时才看见的。”

  我说:“这事不怪弟弟,只怪我粗心。下次要提前做好准备。”

  瞧,我和弟弟之间的故事多有趣呀!

  三年级:1gxy127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