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爸爸_600字

我最好的朋友 爸爸_600字

2019-06-13 09: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最好的朋友爸爸也是我最熟悉的一个人,当我爸爸回来时我可以和爸爸一起玩,比如:打肚子、举高、做俯卧撑等等很多很多。

  我最喜欢的还是打肚子,哈哈,爸爸的肚子里好像有很大的气体一样,又像是练过气功,硬硬的无论怎么打都是没用的,始终是硬硬的,有时还会把我的手打的生疼的,最后我只能放弃了,问过很多次爸爸始终不和我说,看来我还有待好好研究一番呢!

  记得有一次我写完作业,妈妈去店里了,只有我和爸爸在家里。我和爸爸在轮流讲故事,突然我悄悄绕到爸爸身后吓了他一下,没想到他来了个连踢,哈哈,看来爸爸反应很快没有吓到他呀。我感到不好意思了连说:”对不起“,而爸爸笑着说:“没关系”。哈哈哈,我们的笑声划过夜晚,我和爸爸度过了快乐的一个夜晚!

  寒假里姥姥被车撞了,妈妈在医院照顾姥姥。我和爸爸在家里也很担心,没事我们就一起看电视,我就说嘛,世界上没有比和爸爸一起玩更开心的了,连看电视都很有意思我们一起讨论电视的剧情。劳累了一天终于可以休息了。我和爸爸要分别睡觉了,哈哈,不过这还是我第一次自己睡觉呢,当然以后我也要自己睡,但是想到爸爸在家里,我就感到很安全了。

  这是一幅美丽的图画,美丽的童年和美好的回忆。今天我们在一步一步的成长,可我们的爸爸妈妈却在一天天的衰老。有一天我们会完全长大,到那时候爸爸妈妈就已经是白发苍苍的老人了,我们一定要珍惜这美丽的童年,不要浪费和爸爸妈妈在一起成长的每分每秒,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三年级:袁振凯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