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龙虾作文450字

2022-01-14 23: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记得有一次,爸爸要带我去钓龙虾。我问爸爸:“为什么龙虾不生活在清澈见底的小河里呀?”“如果龙虾生活在小河里,很多人都去钓,那龙虾也活也不能活了呀!”爸爸说道。

  我跟着爸爸一边走,我一边看着手里喷香的用来吸引龙虾的鲜肉,一边说:“爸爸,走快点,要不然肉的香味就飘走了!”说完,心里想:龙虾如果不吃,那咸肉就我来吃。

  到了地点,我向水里一看,“呀,怎么回事?好脏的水啊!”“龙虾就是喜欢在淤泥里的,”爸爸告诉我,“我们开始吧。”我装好长长的鱼竿,挂上喷香的肉,我把肉向水里一扔,马上就有好多龙虾闻着香味过来了。我刚看见了龙虾准备伸手,可龙虾惊恐地一下子又游开了。过了一会儿,一只很大的龙虾游了过来,用它大大的爪子夹住了肉。我马上集中注意力,大气不敢出,轻轻地拿来网子来配合,准备“擒拿”这只大龙虾。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把它网上来了,“哼哼,看你这下怎么跑!”我乐得合不拢嘴。

  两个小时后,我们满载而归。看我拿着那么多龙虾,妈妈急忙给我拍下了照片。有时看看那有趣的照片,仿佛我又回到了钓龙虾的那时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