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美丽的菱湖公园作文350字

美丽的菱湖公园作文350字

2022-01-14 10:2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秋天来了,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国庆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风景如画,美不胜收的菱湖公园游玩。

  我们走过一条弓形小桥,来到了植物园。这儿有多的数不清的菊花,一盆盆竞相开放。它们的颜色各不相同,由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红的似火,白的胜雪,粉的如霞,黄的赛金。菊花千姿百态,有的像卷发打成卷儿,有的像小太阳,还有的像白雪公主的金发,把我看得如痴如醉。

  菱湖公园的花美,水更美。它清的可以看到小鱼,它静的让我感觉不到它在流动,它绿的好像一块无暇的翡翠。湖边还栽了几棵柳树,我看到柳树随风飘动,不禁想起一句诗,“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要是你想看看这个美丽的菱湖公园,那你们就快过来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