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帮老人做点什么作文250字

帮老人做点什么作文250字

2021-12-15 23: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想帮外公做一件事,我要帮他拿茶杯,因为他的腿不好,没法走路,拿茶杯时很不方便。他想叫我的外婆拿茶杯时要大声叫,外婆才能听得见,所以我想帮他拿东西。

  我也想帮外婆做一件事,那就是帮外婆做家务。她的腿虽然比外公好,但经常贴着狗皮膏药,医生说要少做家务。但她没办法,所以我想帮她扫地、拖地、洗衣服。

  我还想帮奶奶做一件事,就是陪她聊天,因为我的爷爷去世了,只有奶奶一个人在家里,特别孤单,所以我想陪他聊天。对了,说到爷爷,我也想为他做一件事,虽然他已经去世了,但是我想到他的坟前多拜一下。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