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的课余爱好300字_作文

我的课余爱好300字_作文

2011-12-15 11: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课余爱好300字

我的课余爱好有很多,比如:骑自行车、画画、跳舞、滑滑板,可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滑旱冰。

   记得有一次,我在小广场看见别人滑旱冰,我非常羡慕他们。于是,我给我奶奶打电话让我奶奶给我买滑冰鞋,等奶奶回来了,奶奶给我买滑冰鞋了,是黄颜色带黑道的,我不会滑,奶奶把着我滑,我学了很多天也没学会,我就跟奶奶说︰“我不学了,我都学不会,我太笨了。”奶奶说︰“乖孩子,学什么东西都不要半途而废,一定要坚持不懈,才能取得胜利。”

经过奶奶的支持,我又继续练了下去,我不但练会了,还回了很多花样呢!比如︰倒着滑、转圈滑、而且还能和小朋友一起比赛呢。

   有一次,我、李鑫雨、王凯 、王子木我们4个人比赛,王子木摔到了,我第一、李鑫雨第二、王凯第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