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父母的爱作文100字_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100字_作文

2011-12-15 11: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父母的爱作文100字

  家里人都很爱我,其中爸爸妈妈的爱让我记忆犹新。

  记得有一次我犯了错班主任杨老师把我爸爸叫到学校去了,放学回家的路上心想:“这下回家一定得被美美的收拾一顿

了。想到这我心里不安极了。我心想:“ 爷爷奶奶在,可能被打得轻点。

  回到家“完了,爷爷奶奶都不在家,惨了!死定了。”爸爸铁青着脸一声不吭地坐在沙发上,我像老鼠一样迅速地钻进了我的房间,这时妈妈从厨房里出来,生气地说:“这会考试考差了还撒谎!应该美美地收拾一顿,以免下次再犯,但是别打太狠了。”爸爸还是一声不吭。

  吃完饭,爸爸语重心长地批评了我。耶!我居然没有挨打,但是我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相信我我会改正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