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玩得真开心作文600字

玩得真开心作文600字

2021-11-17 15: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天,我们早早地来到方特。透过大门,各种各样的游乐设施映入我们的眼帘,让人眼花缭乱。这么好玩的地方顿时深深地把我吸引住了,真不枉我期待已久啊。

  一进门,我就看到一个很壮观的喷泉广场。广场上的喷泉有的冲天而上,像烟花一样,有的四散喷放,好像天女散花……我仔细观察喷泉,发现它每次喷水都是有一定规律的,原来各式各样的喷泉都是提前设定好的。

  接着,我们找到了一个非常好玩的项目——“昆仑探秘”。这是一项水上冲浪项目,听说很刺激很过瘾。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排队等待着。终于轮到我们上船,工作人员安排我们穿好雨衣,交代好注意事项。只听见船长一声令下,我们的船出发了。我紧紧地抓着防护栏,一边欣赏风景,一边揣测着接下来会要发生什么。突然,一大群“蛇”“老虎”还有一些“爬虫”从一个石壁中钻了出来。紧接着,我们进入一个黑漆漆的隧道里。透过模糊的光,我看见石壁上有很多动物的图案。我定睛一看,那些光亮是从一个个骷髅图案的眼睛里照射出来的,我吓得毛骨悚然。

  出了隧道,船来到了一个山底下。那山又高又陡,船刚停稳就被两边的铁锁拉着直往山顶爬去。来到山顶,没等大家反应,船向下来了个直线俯冲,只听见船上一阵尖叫。船到达水面时,浪花四溅,击起的浪花打在了每个人身上,那惊险那刺激,简直无法形容。船到岸后,我摇晃着下了船,脑子里还在回味着这一次旅程。

  后面我们还玩了过山车,观看了电影《辛追》,体验了模拟高空飞行项目“伴你飞翔”……这里可真好玩,我玩得可开心啦,有机会你一定要去体验下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