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父母对我的爱_300字

父母对我的爱_300字

2019-07-17 08: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父母对我的爱爱,在我们身边随处可见!有一种爱,是世界上最无私,不带任何杂质的,那就是父母对我们的爱!

  记得那一次,我们一家人去楼下一起看游灯。妈妈与别人聊天,我和姐姐站屋檐下。我们津津有味地看游灯,我家对面也开始放烟花,那导火线慢慢地燃烧着,但意外出现了——那五颜六色的烟花喷出,一颗烟花的火射到我的脖子上,我哭着跑到母亲的身旁。母亲着急地把带到楼上,翻箱倒柜地找药,而爸爸急忙跑到药店拿药水,又急忙赶回来。妈妈把我扶到床上平躺下来,又把药水小心翼翼地涂在我的脖子上。我疼的叫起来,妈妈一边哄我一边心疼地涂药。不知不觉的,我睡着了。等我睡醒了,已经是早晨了,妈妈红着眼睛看着我,显然是昨晚没睡好……

  真是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三年级:李鑫泰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