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有趣的游戏——跳跃云霄_450字

有趣的游戏——跳跃云霄_450字

2019-07-17 08: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国庆期间,爸爸带我去酒城乐园玩。酒城乐园是有很多玩法,比如:过山车、碰碰车、冰雪世界、激流勇进……我最喜欢的是跳跃云霄。

  我们到“跳跃云霄”的场地,从入口进去,看见一个长方形的气垫船,上面有六个座位。我们爬上船,找了一个位子坐下来,工作人员提醒大家系好安全带,等座位坐满了,她又一个一个的检查,看系好安全带没有,然后去开机器,机器发出轰轰的声音,气垫船慢慢升到大约一层楼那么高,突然往下掉,我来不及惊叫,吓得闭上眼,双手牢牢抓住扶手。咦!停了,我睁眼一看,离地面还有一米多。过了几秒钟,船又缓缓下降,到底后又慢慢地上升,这次比上次升得还高。我估计船要往下掉了,我抓住扶手,作好跌下去的准备。船在高处停了一会儿,正在我们有点放松的时候,呼的一声,船一下从高处跌到底,船上的人高声尖叫,我们终于体会到了“跳跃云霄”的感觉!

  飞船带着我们,又多次地上升、降落,我们不再害怕,尖叫声变成了欢呼声。

  太有趣了,有机会,我还会去玩。

  三年级:游晋一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