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做一道美食作文350字

做一道美食作文350字

2021-12-18 12: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来给大家做一道美味的汤——西红柿鸡蛋疙瘩汤。

  首先把一碗面粉倒进一个大盆,再把两个鸡蛋打进大盆,再加入适量清水疯狂搅拌直到搅拌成稀一点点的面糊,然后把西红柿切成小丁,把油菜,小葱,香菜洗净并切成小段,把这些都放入碗里备用。这时点火在锅里放少许从超市买来的花生油,(注意!一定要是花生油哦!)油热,放入香葱炒出香味,再放入西红柿丁炒出汁来,然后加入适量清水,等到锅里的水开始滚动了,再拿一个巨型的漏勺,把准备好的面糊倒进漏勺里,这样弄面疙瘩既简单又快捷。比我妈妈以前用的老办法好多了。然后把油菜放入锅里,放少许盐、鸡精调味,咕嘟一会儿就放入香菜和几滴香油(也可以不放香油哦),好看又美味的疙瘩汤即可出锅喽!

  热气腾腾的疙瘩汤太香了,妈妈平时只喝一小碗,今天居然了喝了两大碗。妈妈说:“阴雨连绵的秋天喝一碗儿子做的热气腾腾的疙瘩汤,太暖了!”

  我还会做很多好吃的菜,下次再来分享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