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去外婆家作文300字

去外婆家作文300字

2022-01-18 22: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天气晴朗,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因为爸爸妈妈要带我去期盼已久的外婆家,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路上,只见道路两旁的灯杆上都插满了鲜红的国旗。微风吹来,一面面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每到一个交通路口,都有一个大花坛,花坛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鲜花,这些鲜花姹紫嫣红,五彩缤纷,让人感受到一股浓浓的喜庆气氛。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外婆家。外婆一见到我,高兴地把我搂在怀里,慈爱地抚摸着。接着,外婆将香甜可口的菜摆了一桌。我一看,全都是我爱吃的。特别是外婆的拿手好菜——糖醋排骨:看上去,色泽棕红;闻起来,有一股香甜的味道。我忍不住,伸手拿了一块放进嘴里,轻咬一口,只觉一股浓汁流到嘴里,接着一股酸酸甜甜的香味充满了我的嘴巴。

  看到我馋馋的举动,妈妈责怪道:“怎么这么不懂礼!”

  我搞怪似地伸伸了舌头,顿时引来一阵笑声。

  “在外婆家过节,真开心!”我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