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柔软的心作文350字

柔软的心作文350字

2022-06-18 10: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有一颗柔软的心。

  爸爸给我一个冰淇淋,我立马拿过来,看看冰淇淋的颜色,哇,是黑色的,是巧克力味的!我赶忙吃了一口,冰冰的,甜甜的,我有点舍不得吃了,我爸爸说:“如果再不吃就要化了。”我马上把冰淇淋给吃完了,我还想再吃一个别的口味的冰淇淋,可是爸爸说:“冰淇淋吃多了对身体不好。”原来爸爸很少给我吃冰淇淋,今天还主动给我吃,我也满足了。爸爸的冰淇淋让我甜在嘴里,软在心间。

  一次数学测试,爸爸说如果我测试分数达到98分以上,就给我买一个文具,如果我分数达不到95分,那我就抄卷子一遍,那天测试,我非常认真,最后我的分数是99分,爸爸给我买了支笔,爸爸说:“这支笔从今以后就是你的了,要好好用哦。”这一刻,我的心很柔软,更添了一份信心。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