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给过敏药的信作文1100字

给过敏药的信作文1100字

2022-08-19 21:0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大晚上矫情的女人是俺没错了哈哈,我又睡不着了。你今天,不,是昨天了,说有受我的话的影响,后来自己认真想了想,觉得,你不也说了那个没对情侣都有他们的相处方式吗,就像我还是特别喜欢和czy的相处方式,也喜欢和他在一起,但是你们都觉得我和他在一起委屈了,包括我的哥哥,反正没有人会看好我们的关系,只是我也还是很喜欢啊,毕竟他也给我带来了快乐,所以其实你只要觉得有得到一些满足的话,也是很不错的关系,旁人的看法很重要,但是你自己的想法和体验更重要,其实你们都是第一次体验感情,如果你可以 明显感受到踏实与在乎,那即便对方在感情里面有些木纳有些直男,但至少那份心意你能感受得到就行了,以及你喜欢在这段感情里面的自己就够了。因为你喜欢这段感情中种种表现的你自己的话,说明这段感情有让你更清楚地认识自己i,也有让你成为理想的自己,那其实就已经是很难得的感情了。

  你也看了不少书,你对感情对人性也有一定了解,所以其实很多时候会有更多的认识的,当然有的时候即便我们在书里面看了千万世界,千万生活百态,但若没有经历那终究不是我们的,书只是让我们在经历的时候可以更加从容罢了,毕竟我们早就知道有这样的现实存在,有这种残酷存在,但是我们处理问题的方式都是千姿百态的,所以只要终点是正确的,那不管是怎样的方法,只要出发点是好的,终点也没有偏轨,那我们就已经处理的很棒了。

  对交际你有那些小迷茫,其实应该是我们这个年纪应该经历的,我作为身边朋友的倾听者,其实这种问题也是在这段时间才出现的,感觉人们很现实,感觉人心隔着肚皮啥的,其实因为我们生活的环境变化了,之前我们只是在同一概念的校园里成长,大家接受的教育与教导基本也差不多,再加上那个时候大家涉及的利益关系比较少。如今我们也在慢慢接触社会上的生活,其实不管是校园的生活还是社会的生活,都是我们人生的组成部分,每一步都算数。如今社会上大家的阅历不一样,所接受的教育也不一样,大家的利益关系也更加浓重了,再加上难搞的三观不同,其实有意无意的伤害总是有的,加上我们只是刚接触,前后的差距有些大,心里落差肯定也是有的,当然也少不了自我怀疑,毕竟我也有过这种自我怀疑。只是那个时候的我并不开心。就是当我被别人利用算计了之后,我也试着去防备他人提防他人,将关系利益化之后的我其实也很不开心,也很迷茫,也很讨厌那样的我,但是我想,其实跟不同的人相处就该有不同的态度与心事,这大概也是高情商的表现吧。

  没事的,我们都只是在成长,对于感情,拥有的时候就尽情去享受它带来的愉悦,不需要想太多,毕竟我们这个年纪还是不需要承担太多感情上的压力的,所以从心就行了,毕竟爱情本就是让人拥有爱人与被爱的能力,我明显感受到了你这两种能力的不断强化,很棒呢。最后,工作顺利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