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老师生气了作文450字

老师生气了作文450字

2022-01-19 16: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王颖,你给我站起来!”怎么回事?平时一直和蔼可亲的张老师,竟然对班级平时的模范生发这么大的脾气。我甚至隐约看到有几束青烟从老师头上冒出来。

  看到老师这么生气,我们都惊呆了。我还不知道原因,于是问了问同桌。同桌告诉我因为陈浩因为他话太多,说他很烦,于是王颖就去打他,还把书包扔到垃圾桶里。班长看不下去就告诉了老师。”“不会吧,他一直是老师的乖孩子,怎么可能?”

  老师平复一下心情,开始说起:“你以前一直都是班级的模范生,之前班里的各种任务你让你去完成。让你去出黑板报,收作业……老师对你一直都是百分百的信任,可是你今天竟然干出这样的事!上次你就和同桌因为一些小事吵起来,我也没怎么惩罚你,没想到才过不到一个星期你就做出这么过分的事……”

  生气的张老师就像一头暴怒的狮子。以前我们还没有见过张老师发脾气呢。不管我们犯什么错误,他都是心平气和的。但他这次真的暴怒了。回头看看王颖,他一直低着头,早已泪流满面,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最后老师让他和陈浩道歉,并写检讨书。这个中午就在不愉快中度过了

  愿老师这可怕的面容不再出现!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