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猜猜她是谁作文350字

猜猜她是谁作文350字

2021-07-19 11: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她的脸圆鼓鼓的,白里透红,好像一个小皮球。淡淡的眉毛下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活像嵌上去的两颗黑珍珠。

  她的头发短短的,皮肤有点黑,像摸了酱油一样,额头上冒出了许多青春痘,让爱美的她烦恼不已。大大的眼睛上戴着个黑色的,比脸还大的眼镜,看上去一副学识渊博的样子。身材瘦瘦的,像竹竿一样。

  她像老虎一样凶巴巴的。有一次,我把她的尺子踩断了,她怒瞪着我说:“干啥踩我的尺子,你要给我买一个。”那震耳欲聋的声音,吓得我全身发抖,连连道歉:“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

  她有时候也像我的泰迪熊一样温柔。我过生日的时候,她送给我一本书,我开心接过,她笑眯眯地说:“生日快乐。”那一刻,她实在是太好了。

  有时候,她像猫头鹰一样聪明,我不会的题目她都会。

  她的力气像大猩猩一样大,一手可以拎起一袋米。

  你们猜中了吗?她就是我的姐姐,哈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