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桥边钓鱼作文350字

桥边钓鱼作文350字

2022-01-19 20: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爸爸说,最近经常下雨,大桥的河会有大鱼出现。今天傍晚,爸爸带我去我家附近那个大桥边上钓鱼。

  俗话说得好,吃饱了才有力气干活。吃过晚饭,我们收拾了一些钓鱼的工具,比如鱼竿,鱼线什么的…我们坐车来到河边,对着太阳公公下山的方向开始钓鱼。

  血红的夕阳挂在西边的天空,阳光铺洒在河水上,闪闪发光。一边观赏日暮美景,一边钓鱼,让我们心情愉快。

  不过,鱼一直没上钩,我有点不耐烦了,我现在开始怀疑爸爸在骗我了。爸爸似乎看出我的心情,在我旁边说:“手要稳!还要有耐心,这样才能钓到鱼。”我听到了爸爸的话,不敢再有其他的想法了,就一心一意钓鱼,开始全神贯注盯着这条鱼竿,不久我真的钓上了第一条鱼。

  这次钓鱼我受到了一个启发,做事一定要有耐心,不然就像我开始钓鱼时那样,钓不上一条鱼。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