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抄手作文300字

2022-01-19 18: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个星期六的早晨,妈妈从农贸市场上买了大包小包的东西回来,我发现口袋里有肉、有葱,还有一袋方形的薄皮。

  我问妈妈:“这是用来包抄手的吗?”妈妈向我点点头说:“是的,等我把这些材料准备好就能包了。”说完,妈妈就开始准备了,只见她先将葱洗干净并切细,然后再将葱跟绞好的肉和在一起,搅拌均匀。妈妈的速度真是惊人的快,不一会儿就弄好了。

  妈妈把准备好的肉馅、抄手皮摆放在桌上,又倒来半碗水,一切准备就绪。只见她拿起一张皮摊在手掌里,然后用一把小勺子舀了一勺肉放在皮的中间,再将皮对折成三角形,用手指迅速沾点水涂在皮子的一个角上,最后把它折成元宝形,一个漂亮的抄手就包好了。我照着妈妈的样子包起来,一个接一个,我们很快就包完了所有的抄手。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很快就到了中午,我们吃着自己包的抄手,心里开心极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