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发现生活的美作文500字

发现生活的美作文500字

2022-05-19 10: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大家在生活中有没有遇见过一些特别暖心的事情,虽然在我们平时的生活中看似微不足道,但给别人的感觉确实十分温暖又温馨的瞬间。我这样一说,大家是不是脑袋里里面就浮现出令人影响特别深刻的事情,我们一起来分享分享吧!

  我每次放假回家都特别喜欢妈妈去菜市场买菜。每天都起得很早,因为只有早上的蔬菜和肉才是最新鲜的,人们买菜也大多数会选择在这样一个时间段最合适不过了。特别是每逢节假日的时候,要是你起晚了去菜市场,那只有别人挑剩下的食材了。所以还是老话说得好“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菜市场里的吆喝声此起彼伏,每一家老板都希望自己的生意兴隆,吸引更多的顾客来购买。也有农村的爷爷奶奶挑着自家种的蔬菜水果,自家养的家禽来卖。跟妈妈来过那么多次菜市场,我也从中学到了很多新知识。一般爷爷奶奶自家中的用的肥料都是纯天然的,没有经过化学处理,非常新鲜好吃。这要是没点买菜经验还不知该怎么挑呢?

  经过我的观察发现,有一个五六十岁的老大爷无论是风吹雨打还是日晒雨淋,几乎每天都在菜市场这同一个地方卖烤红薯。可买它的人并不多,老大爷就一个人吆喝着,坚持好久的时间了。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大爷坚持了那么久,但我知道生活并不容易,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故事。如果给我一副相机,我会把它拍下来,当做是生活里最美的风景。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