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建军大业》观后感作文350字

《建军大业》观后感作文350字

2022-05-19 14:2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年是建军94周年,为了纪念伟大的革命先辈,向人民解放军致敬,8月1日,我在家里观看了电影《建军大业》。

  在观看电影时,每当看到他们不怕牺牲,冲锋陷阵,勇敢前进。我非常感动,很佩服他们。我想我们今天所拥有的这幸福的一切,都是他们冒着生命危险为我们争取来的,我们应该永远纪念他们,向他们致敬。

  在电影里,毛主席说“枪杆子里出政权”。革命先辈用生命告诉我们:没有武装不行,没有人民的军队就不能保障人民的一切。于是,他们组建起自己的军队,为我们创建了幸福的新中国。

  通过观看这部电影,我受到了真实的教育,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

  我知道我们现在的富强,都是靠一代一代的先辈奋斗出来的,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好好学习,勇敢奋斗,争做优秀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