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作文450字

2022-05-19 22: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老家,我和姥爷在捉蜗牛。找啊找,看到一根树枝在远处,走近一看,有好多只蜗牛!我急忙拿来一个瓶子,把蜗牛小心翼翼地放在瓶子里。数一数,一共七只,有这么多,我很开心。

  这些蜗牛有的大,有的小。他们背着一个个“小房子”,“小房子”外面有漩涡似的花纹。它的头部上有两个触角,触角顶部有两只像沙子一样小的眼睛,触角下面有一个细细的嘴巴,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到。蜗牛底部有一些黏液,爬过的地方有白色痕迹。

  该回保定了,我恋恋不舍地拿起装着蜗牛的瓶子,爸爸开车带我和妈妈回家了。

  我在瓶子底下放了一点水,又在上面扎了几个“通风窗户”。不一会儿,水被喝了一些,瓶子里面到处都是蜗牛的粪便,我看了哈哈大笑。

  蜗牛的吸力很强。有一次,我故意把瓶子放到,蜗牛一点也没有掉下来的意思,我大吃一惊。

  蜗牛也很弱小。一天,我看到一只蜗牛在爬,摸了一下它,他马上把身体缩进壳里,过了一会,他确认没有危险时身体才从壳里钻出来。每当这时,我就想:“蜗牛应该是世界上最弱小的动物了吧。”

  这就是我家的蜗牛,我喜欢我的蜗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