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奇妙的实验作文350字

奇妙的实验作文350字

2021-05-19 07:5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女士们,先生们,还有可爱活泼的小朋友们,你们相信吗?在这个世界上,还有磁铁不吸铁的。若你不肯相信,请随着我的脚步,一探真假吧。

  先准备材料:一只打火机、蜡烛、磁铁和生活中常见的铁。你若也想做这个实验,别忘了让你的父母在一旁为你保驾护航。开始做实验了,首先让我们的蜡烛先生登场,悄悄地让它长出一根时髦的“火头发”,蜡烛不知道我做了一个恶作剧,没一会儿浑身都是“汗”,再把早早准备好的磁铁和铁这对好朋友聚在一起,然后一起放在火上舞蹈,而调皮的火舌贪婪地舔着这对好朋友。过了一会儿,这对好朋友居然不吸在一起了。

  原来,我把磁铁和铁中的粒子燃烧掉了,这才使它们不能再吸上。

  你若感兴趣,也来做一个实验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