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快乐的草原之行作文250字

快乐的草原之行作文250字

2021-06-19 23: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内蒙古大草原景色宜人,游玩项目极其多。

  渔岛水上乐园好玩又凉爽。来到渔岛水上乐园。不用问,一定是个玩水的地方,这里的海一望无际,湛蓝无比的海水中透着青绿色的海草,若隐若现,抓上一把泥,就可以看见几只小螃蟹,在温暖的沙滩里爬来爬去,真是好看极了。在蒙古草原上骑马,简直是再刺激不过了,坐在马儿上,随着马儿迅速的步伐奔驰,会感觉风儿在你耳边呼啸而过,身子随着马儿腾空而起,小心脏都提到嗓子边上了。

  七彩滑梯有趣又惊险,在七彩滑梯上,你要坐上轮胎,从空中滑下来,快要接触地面的时候,来了一个急上坡,轮胎卡住了一个拦截处,身子飞到了一个蹦床上,这真是太惊险了!

  这就是好玩的内蒙古大草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