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四季之美作文400字

四季之美作文400字

2021-07-20 20: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春天最美的当然是清晨,走在乡间的小路上,空气是那么的清新,一眼望去,百花争放,绿草茵茵,眺望远处河边那一排排柳树,吐露春芽,在春风里迎风飞舞,展示着婀娜多姿的身影,春回大地,处处生机勃勃,万物更新…

  夏天最美的当属是夜晚,中午的骄阳早已退去,小昆虫和小动物爷选择了这个时候出没,夜晚来临,凉风习习,花香虫鸣,放眼望去,夜晚飞舞中的萤火虫与满天的繁星遥相呼应,点缀着星空的美景…

  秋天最美的也许是黄昏,夕阳西下,天际一片通红,残阳是那么的耀眼,美丽的稻田在秋风的吹拂下,宛如一片金黄的海浪,满山的果树,果实处处挂满了枝头,农民伯伯五谷丰登,每一个人脸上喜笑颜开,到处洋溢着丰收喜庆的景象…

  冬天最美的自然是早晨,从浅浅的梦中醒来。呵!大地一片银妆,我们小朋友们已顾不得这天寒地冻的天气。堆雪人打雪仗。稍微大一点的小哥哥小姐姐有的在滑雪,有的在溜冰,虽然小脸小手冻的像胡萝卜,可这是我们童年最美好的回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