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和我的家乡作文700字

我和我的家乡作文700字

2022-05-20 15: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银杏树那金黄的叶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热。蝴蝶蜜蜂们,都忙着去采花蜜呢!小燕子跟着燕群排成了“人”字形,唱起了美妙的歌声。学校里,同学们认真学习的样子真可爱呢……

  在我的老家—安徽太和,就有好吃的美食“太和特色羊肉板面”。而且,这里的风景很是美丽。暑假的时候,妈妈和舅舅带我回了一趟老家,一下车,放眼望去,绿油油的麦田一望无际,心情顿时舒畅了起来。

  说起家乡特色,我脑海忽然蹦出了色香味俱全的板面和面里的卤蛋。想到这,我的嘴角情不自禁的溢出了一道口水,亮晶晶的眼睛,仿佛要发射出一道光来。旁边的妈妈似乎看出了嘴馋的样子,立刻会意,带我去了鼎鼎有名的“太板一号”。一进门,就像走进了另一个世界一样,这儿不像其他店铺一样,白色的油墙,天蓝色的天花板,还有一看就知道是刻意摆放的椅子。这边有粉紫渐变色的墙纸,给人一种梦幻的感觉,淡黄色的天花板,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里面椅子高贵而又不失优雅和美丽。这几种不同元素组合在一起,竟然有种说不出来的美!连词汇量丰富的我,看到饭店如此这般,也目瞪口呆,惊讶地说不出话来了。服务员小姐姐看到我的表情,“哧”一声笑了出来,详细帮我们介绍了“太板一号”独有的特色美食与设计风格。我听了,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小姐姐暖心的笑了。

  过了几分钟,服务员小姐姐端来一碗热气腾腾的面,我用两根长长的筷子,挑起了面,大大的碗里,只有一根面,像皮带一样长。放进嘴巴,嚼起来像QQ糖一样,很劲道。听服务员小姐姐说,面是厨师手工摔出来的,每个碗里只有一根。喝了一口汤,好鲜美呀!是红烧羊肉和厨师秘制的调料混合在一起的味道。我的小肚子吃得好撑啊!一大碗面被我一会功夫收进了肚肚里吃光啦!这时候才发现我的小嘴被热热的鲜美的汤汁给烫红了!

  这就是我和我的家乡!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