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喜欢的《小渡船》作文200字

我喜欢的《小渡船》作文200字

2022-04-20 22: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暑假里,我读了红小鬼系列的《小渡船》,让我印象特别深刻! 这本书讲述了一群特殊的抗日群体———红小鬼们,为了革命胜利,甘愿付出生命的故事。

  故事中,有一位叫做程夏的女孩让我印象深刻,我很钦佩她在敌人的严刑拷打下,始终没有透露红军的信息,危机时刻还想出办法让敌人中了埋伏。

  如果我能到书里去,我一定救出她,把她带回家,细心照料她,让她养好伤再投身革命。

  如果我以后能写一本书,我想取名叫《小帆船》,让那些长大了的红小鬼们乘上这和平的帆船,远离战争,过上幸福的生活!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