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故乡的燕子作文300字

我故乡的燕子作文300字

2022-05-20 07:1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年夏天,我去姥姥家过暑假。有一天,我突然听见窗外传来叽叽喳喳的叫声,我便跑出去一看,呀!阳台的屋檐上有一个鸟窝和四只燕子,一只燕爸爸一只燕妈妈和两只燕宝宝。

  燕子的翅膀是狭长的,尾巴似剪刀,燕子穿着黑色的衣服、长着白色的肚皮、尖尖的小嘴巴、小小的眼睛灵活极了!还有一双小小的爪子可爱极了。

  我发现有两只燕宝宝,很瘦,很可爱张着大嘴巴要食吃,忙的燕爸爸、燕妈妈整天飞来飞去捉虫子,然后回来一口一口地喂给燕宝宝吃,听说,一窝燕子一生中要吃25万只害虫,燕子是我们的好朋友。燕子还会预报天气,每当快下雨的时候燕子会飞的很低很低。

  可惜冬天来临了,这个周末我去姥姥家望着空空的鸟窝,我心里很难过。姥姥笑着对我说:“不要难过了,明年春天燕子还会回来的”,燕子呀!我很想念你们。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