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偷涂眼影-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50字

偷涂眼影-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50字

2021-11-21 23: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看着电视上模特们的眼皮上画的那些眼影,喜欢极了,就想借妈妈的眼影画一次。

  这一个机会终于被我等到了,妈妈下午要出去开会,让我一个人在家里做作业。我高兴极了,心想:妈妈去开会了,爸爸也已经去上班了,家里就归我管了。

  妈妈刚出家门,我就跑到妈妈房间去了。打开抽屉,从里面找出眼影,用棉花签在粉色眼影上划了几下。然后在左眼皮上涂,我照了照镜子,呀!镜子里的我好像比以前美了许多:左眼皮上多了一些亮亮的粉红色。当我正要涂右眼皮时,妈妈突然回来了,开会有变?

  我赶紧把眼影放在桌上,跑回自己的房间装作写作业的样子。妈妈回到房间,看了看桌子,问:我的眼影怎么在外面呀?我从房间里走出来装作糊涂地说:我不知道啊,开会开好啦?妈妈没有回答我,反而盯着我的眼皮看了一会儿,突然哭笑不得的对我说:你这家伙以后想化妆有的是机会嘛,现在赶紧去写作业。我在一旁呵呵地傻笑。

  再看看镜子里的我,一只眼皮涂了眼影看上去很怪,像马戏团里的小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