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美丽的小河作文250字

美丽的小河作文250字

2021-06-21 23:0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喜欢一望无际的大海,我喜欢枝繁叶茂的树林,我喜欢百花齐放的花园,但我最喜欢风景如画、美不胜收的小河。

  小河清澈见底,清得可以看见鱼妈妈带着鱼弟弟散步、嬉戏;清得可以看见水草在水里欢快的跳舞;清的可以看见龙虾和螃蟹在水里打斗,它们打得天旋地转,十分刺激;清的还可以看见小蝌蚪在寻找食物。

  小河下雨时也很美。豆大的雨点打在水面上,滴滴哒哒的响。像钢琴家弹奏着美妙的音乐。我闭上眼睛,细细聆听,真是一种幸福的享受。

  夜晚的小河也很美。月亮和星星倒映在水里,像一条小船在星河里行驶。

  如果你能到这条小河游玩,你一定会被这风景迷住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