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秋天的果园作文350字

秋天的果园作文350字

2022-09-21 19: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金风送爽,蓝天如洗。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悄悄地走进了果园。

  果园里硕果累累。红彤彤的苹果高挂在树枝上,个个都被秋风吻上了红胭脂。黄澄澄的橘子又圆又大,点燃了喜庆的红灯笼。石榴笑得合不拢嘴,露出了红宝石般晶莹的牙齿。抬眼看去,柚子大葫芦似的挺着圆溜溜的肚子正向我们“炫美”呢!它说:“你看是不是就数我最大呀,快来摘我呀!”

  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那一串串、亮晶晶的葡萄,像一颗颗玛瑙似的,晶莹剔透,十分诱人。我忍不住摘下一串,来不及剥皮,就迫不及待放进嘴里,轻轻一咬,那酸甜的汁水让我回味无穷。

  那边,农民伯伯正忙着摘果子呢。他们脸上洋溢着欢笑,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线。远处,传来“唧唧喳喳”的叫声,原来是鸟儿在枝头上追逐、嬉戏、欢唱呢。秋天这么美,你能不陶醉吗?

  我爱美丽的秋天,更爱这秋天的果园。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