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作文400字

2022-06-21 10: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外婆家门前有棵樱桃树。到了成熟的季节,樱桃树上挂满了樱桃,放眼望去,星星点点,像极了一颗颗红宝石,晶莹剔透。每到这时,我就迫不及待地去外婆家摘樱桃吃。

  樱桃长得胀鼓鼓的,遍身圆溜溜的。当它熟透以后,捏上去软软的,果肉富有弹性。小心翼翼地摘一个放入嘴里轻轻一咬,一股酸甜的汁水流入口中,非常好吃,让人回味无穷。

  刚结出的樱桃是青色的,藏在叶子边,不怎么显眼。随着阳光的沐浴,樱桃一天天发生变化,从淡红变成了大红,像一张张可爱的小红脸蛋。外公会用细网丝将整棵樱桃树给罩上,并在树干上绑上少许的红丝带,像小姑娘头上的蝴蝶结,美极了。外公说,这样是为了防止小鸟们偷吃。哈哈,原来小樱桃也是小鸟的最爱呀。

  外公告诉我,樱桃不仅外形长得小巧可爱。味道可口甜美,而且营养也是很丰富的。樱桃里含有很多维生素、胡萝卜素、铁等微量元素。经常吃樱桃不仅有助于提高身体免疫力,而且还能美容呢。

  你们说这样的樱桃有谁不喜欢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