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感谢关心我的妈妈_作文

感谢关心我的妈妈_作文

2011-12-21 09: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感谢关心我的妈妈

  要说感谢的人很多,有父母、老师、同学和亲戚朋友等。但最要感谢的人,还是我的妈妈。

妈妈不但在学习上关心我,而且在生活上对我无微不至地照料。记得有一次上一年级时,半夜12点多我发高烧。那天爸爸刚好出差,只有妈妈在家。妈妈急得好象热锅上的蚂蚁,连忙带我去东方医院。我们在门口等了大概5分钟,还不见出租车的影子。因为离医院不远,妈妈只好背着我一路步行到医院。到了医院,先是挂号,再看医生和验血,最后就是挂盐水。当我挂盐水时,妈妈一直陪在我身旁,还不停地给我讲有趣的故事。本来因发烧而无精打采的我,竟不时地笑出声来,也迎来周围病人羡慕的眼光。虽然我生病了,但是在妈妈的陪伴下我照样开心。就这样挂完盐水,我们回家已经是早上6点多了。

真所谓“母爱是世上最伟大的!”我才体会到,所以我要感谢妈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