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爱德云社作文500字

我爱德云社作文500字

2021-10-21 17: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德云社是什么?相声是什么?什么是捧哏?什么是逗哏?你把这些问题丢给一个陌生人,看看他能回答上多少。

  在以前,作为地地道道的南方人,从未接触过相声的我,在室友的强力安利下,我看了腾讯视频播放的《德云斗笑社》,在里面我不仅喜欢上了相声还对相声有了不少的认识。我特别喜欢郭麒麟和杨九郎,这两个男人,我都爱。

  郭麒麟虽是郭德纲的亲身儿子,德云社的少班主,但在他的身上从未有过傲慢,他的家教和规矩令我佩服。他的一言一行都在吸引着我,他身上有很多现在年轻人没有的东西,那就是教养。

  一个人的教养可以看出他的家庭教育,郭麒麟的家庭教育是严格的,在他的成长过程中郭德纲可谓是下了不少的功夫,也成就了现在的大林,对儿子严,就是对儿子最大的帮助。网上流传着一句话“当父莫如郭德纲,当子莫如郭麒麟”。

  接着是杨九郎,在节目上的时候,有一期是他守护尚九熙的那期,在师兄弟们追赶烧饼的路上,周九良不小心摔倒了,杨九郎就立马跑上前把他拉了起来,并贴心的询问他帅疼了没有。在张云雷出事的时候,他也一直不离不弃的陪伴在身边,可以看出他是个重情重义的好男人。

  德云社里面的每一个人我都喜欢,他们都有着自己的闪光点吸引着更多的人去更多的关注相声和京剧,为中国的文化注入了更多新鲜的血液,传承并发展相声艺术。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