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爸爸与手机作文300字

爸爸与手机作文300字

2021-10-22 19: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自从爸爸买了手机,他就和手机结下了深厚的友情。

  一个早晨,爸爸要去开个会,但是他的手机找不到了。其实是我把手机藏起来了,我只是想捉弄一下爸爸。妈妈是知道我做了这件事,就说:“宝贝,能不能把手机给爸爸呀?”我看着爸爸急的抓耳挠腮,仔细寻思了一下,便找出手机还给了爸爸,结果呢!爸爸把我往死里打。

  开完会之后,他回到家来,就去田里做事了。晚上吃饭的时候,他开始看手机了,好像我和妈妈不存在一样,没有一点问候和关系。

  到了床上,我问爸爸:“我到底是不是你亲生的?你陪手机的时间都超过陪我了。”“不是,你不是我亲生的。手机才是我的乖儿子。”爸爸故意开玩笑。

  我此时,想死了的心都有啊!

  你们在生活中,有遇到过这样爱玩手机的老爸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