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淘气又知识渊博的姐姐作文500字

淘气又知识渊博的姐姐作文500字

2022-09-22 06: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有一个姐姐,她叫崔景涵,今年12岁,属牛,是水瓶座。在禹州市第三实验七五班上学。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在雪白的小脸蛋儿上显得熠熠生辉。高鼻梁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身材微胖,戴着一副眼镜,显得文静又温柔。

  她喜欢捉弄人,很淘气。有一次我在床上看书,从早上8点看到中午12点,那时候我正在津津有味地沉浸在书海里,突然妈妈喊我去吃饭,我不得不放下书去吃饭,等我吃了饭去看书时,我的书却不见了,我着急的在床上找,突然一个尖东西扎了我一下,痛死我了,我大叫一声:“哎呦!”我突然看见姐姐在一个地方偷偷地笑,当时我火冒三丈,想打我姐姐,可是她一溜烟地跑进她的房间,躲了起来,我再生气也没办法,因为我打不过她,你看我姐姐喜欢捉弄人吧!

  我姐姐也知识渊博,我不会的题,大多数都是我姐姐给我讲的。记得有一次,我不会一道题,想了又想,还是没有做出来,最后只好去问我的姐姐。我对姐姐说,“姐姐,我不会这一道题,帮我讲一讲吧?”我姐姐二话不说,拿起我的卷子讲起来,姐姐讲完后,我就会了。第二天班里只有两三个人会写这道题,老师当着整个班的同学的面儿表扬了我,我心里很高兴,我也要谢谢我的姐姐!

  我和我的姐姐感情很好,有时虽然吵架,但我还是很喜欢我的姐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