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的英语老师作文300字

我的英语老师作文300字

2022-06-22 20: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有一位爱漂亮的英语老师——MISS吴。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一头长长的、卷卷的秀发,高挑的身材,喜欢穿漂亮的裙子,看起来就像我们的大姐姐。

  在给我们上课的时候,她先让我们跟着视频读课文和单词,然后再教我们读,还鼓励我们多说。她反复强调,学英语最忌讳的就是不敢说,让我们在生活中养成说英语的好习惯。比如,今天我们学了“Good morning”这个单词,我们在家里可以和爸爸妈妈尝试用英语对话,用这样的方法能把单词记得又牢又快。如果有同学问题回答错了,她也不生气,而是用温柔的语调给同学们纠正,她的声音特别好听,好像有魔力似的,让我们从此爱上了英语课。

  这就是我的英语老师,她既像我的老师,又像我的大姐姐!让我在快乐的学习气氛中一点点进步,慢慢地成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