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难忘的除夕夜作文300字

难忘的除夕夜作文300字

2022-09-22 07: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一年一度的除夕夜又到了,这是我最愉快的日子,因为在春节前一天我可以吃到可口的年夜饭,看到美丽的烟花……

  大年三十的晚上,我来到大街上,拿出我珍藏已久的烟花、爆竹,放了起来。我手拿火柴,哆哆嗦嗦地一步一步靠近烟花,轻轻一划,哎呀,没点着。再划一次,终于点燃了!我手慢慢移到烟花旁,不行!不行!太害怕了,火柴掉到了地上。我鼓起勇气,又拿出一根火柴,轻轻一划,火柴燃烧起来,我深吸一口气,把火柴往前送。“砰!”我吓得一屁股坐在地上,好不容易爬起来,转头就跑!美丽的烟花在空中盛放,有的像英俊的马儿,有的像挥舞的彩带,有的像怒放的花朵,还有的像少女垂下的长发……原来黑乎乎的天空,被烟花装饰的五颜六色。

  我最愉快的除夕夜,因为烟花,我感到很快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