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的妈妈作文600字

我的妈妈作文600字

2022-06-22 20: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妈妈33岁了,叫张晓可,我妈妈在乐高机器人上班。

  她长的很漂亮,皮肤很白,白里透红,很光滑。眼睛像透亮的珠子,眼睛很大,显得很有神。嘴巴红嘟嘟的,可好看了。头发有两种颜色,一半黑,一半金黄披在身上,身材高高的显得很匀称。走起路来像风一样快,喜欢穿浅色的衣服,仿佛美丽的荷花。

  我妈妈的性格非常暴躁。有一次,放学后,我回到家把书包放在了床头,妈妈指着我生气地说:“你写完作业了吗?”我胆小的小声说:“没有!”妈妈吼叫着说:“你还不去写!”我说:“哦!”过了一个小时,我写完了,妈妈还余怒未消地说:“作业给我拿过来,给我看看,快点!”我再次小声说:“哦!”我给妈妈拿了过去,妈妈一看,立刻变脸,再次生气了,眼睛瞪得很大,大声地说:“擦了重写!”我伤心又无奈地说好。当我再次写完后,小心地对妈妈说:“妈妈,我写完了。”妈妈态度稍微平和了一点,对我说:“给我拿过来看看。”我把作业递给了妈妈。妈妈看完后,笑着对我说:“真棒,写的非常好!”我开心地笑了,就拿着作业走了,妈妈“变脸”可真快呀!

  妈妈喜欢出去旅游。有一天,妈妈说:“我们出去旅游吧?”爸爸说:“好呀,我们去哪儿旅游呢?”妈妈说:“去西安吧!带孩子们去感受一下文化古都!”我们就有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到了西安,我对妈妈说我好渴呀,妈妈买了好多好吃好喝的,我吃得津津有味,妈妈也逛的眉飞色舞,兴致勃勃。

  这就是我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