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节约又爱唠叨的奶奶作文300字

节约又爱唠叨的奶奶作文300字

2022-09-22 13: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奶奶眼睛细小,高鼻梁,脸上有很多皱纹,像是大树的树皮一样,很粗糙。奶奶还总是穿着一件粉色的外衣。

  我的奶奶勤俭节约。记得我们家有一块儿大肥皂,用了七八年了,已经跟我的大拇指一样了。妈妈皱着眉说:“这么小的肥皂,该扔了!”奶奶却说这肥皂还能用的,妈妈也不好再说什么了。又过了一段时间,肥皂越来越小了,这次妈妈又说这下该扔了吧!可奶奶说还能再用一段时间,这就是我勤俭节约的奶奶。

  我的奶奶也很爱唠叨。有一次,我被老师选了朗诵比赛,回家后,奶奶很高兴地说:“你要好好练习,争取拿奖!”我写完作业想出去玩儿的时候,奶奶愁眉苦脸地说:“你练习完了吗?”然后几天里,奶奶每天都不停地盯着我:“练习朗诵去!”每天只要我见到奶奶,她就问我练习完了吗?练习的怎么样啦?我当时看到奶奶,简直就像现代版的念经唐僧呀,念得我头都昏了。

  奶奶虽然很唠叨,但是她都是在关心我呀,我爱我的奶奶。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