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家的院子作文450字

我家的院子作文450字

2022-09-22 13: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家有一个很大的院子。院子四周围着围墙,地上铺满了许多肥沃的泥土。那里不但是动植物的天地,更是我的乐园。

  院子里,种了两棵年龄已高达50岁的柿子树。树干很粗,上面长了许多纵横交错的小树枝。

  每到秋天,树上便挂满了一个个橙红色的柿子,在太阳的照射下发着金光。这时,我便会拿着网,挑熟了的柿子网下来,坐在树下吃柿子。打开果蒂,一股香味散发出来,再小心地剥开橙红色的皮,露出那香气扑鼻、水分饱满的肉,轻轻咬一口,甜甜的汁水便流了出来,那甜丝丝的感觉,从口腔流动到身体的每一个角落,顿时感到神清气爽。

  小院里,总会有一些甲虫、蚂蚁、蚯蚓等小虫子。我喜欢帮它们搭建新家。找来一些长度相等的树枝,一根根插入土中,然后用泥土和水做成泥浆涂在房子四周,再用草铺成房顶,涂上泥浆,等泥浆晒干后就成了一座坚固的小房子。虽然没有小虫子搬到这儿来,但有虫子偶尔来光顾一圈,我就很知足了。

  我家的小院子不但给我带来了许多的瓜果蔬菜,更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