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爱我的母亲_作文

我爱我的母亲_作文

2011-12-22 09: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爱我的母亲

母亲,我知道世界上只有您那种无私对我的爱,那才叫真正的母爱,我知道您的母爱不是无自私的而是真正的爱,我知道您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

很多辛苦,妈妈我爱您,妈妈您的爱很伟大,也很不容易,妈妈我知道你从小到大有多么辛苦,我很心痛,现在的我以后一定会还,我说出的话不是拿来吹的而是你要付出的那才是我应该付出的,我付出的不是自私的,也不是浪费的,我付出的是一种没有仇恨,也没有恩怨的爱。这就是我的爱。

     我的妈妈很美丽,我很爱她,她也很爱我,我的妈妈不像其他的人一样爱打扮。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美丽的妈妈,一个好妈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