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成长的烦恼作文400字

成长的烦恼作文400字

2021-05-22 08: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们都在慢慢的长大,慢慢的成长,但是这一路上会遇到很多困难和问题。这些困难和问题就成为了我们成长中的烦恼。成长中的烦恼有很多,不管是学习上还是与爸爸妈妈,姐姐,妹妹相处上,都有一些困难和问题,这些就是我的烦恼。

  学习上的烦恼就是每天的作业很多,我要写到晚上11点才可以睡觉,而且还会有一些不会的题。在我面对这些难题时,自己又思考不出来,只能去求救于聪明的同学们和老师,但是这也是我的烦恼之一,因为我很想学好,但是我却没有力气去学好它。我发现我在上课时总是无法集中注意力去听老师讲课。我觉得学习上的烦恼就是这些。

  还有就是与爸爸妈妈的相处,爸爸妈妈总是要让我吃一些我不爱吃的蔬菜。因为爸爸妈妈告诉我,要不挑食才可以茁壮的成长,可是我实在无法吃下那些我很讨厌的蔬菜,这就是我每天的烦恼。在我遇到不会的问题或者犯错时,爸爸妈妈总会很耐心的教育我,但是有的时候也会凶我,所以我有的时候会害怕跟爸爸妈妈讲我犯错的事情。

  我想每个人都会在不同的阶段成长的过程中有不同的烦恼。我们在面对这些烦恼时应该接受这些烦恼,并不断的去改善问题,提高我们自己,这样才不会有更多的烦恼。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